油酱

[青春有你]谢可寅的成团之路

叮~安利谢可寅

一定要来看一看谢可寅!!!

回味The Nine,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谢可寅了!!!她真的是个宝藏女孩!!!所以来安利一下喽,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又美又飒的虎子!!!

PS:可能有不全,欢迎补充!

评论区找我玩!!


首先基本信息:谢可寅(shaking),年方二十三岁,四川人(啊啊啊啊是我老乡!!)粉丝昵称她为虎子



这里初评级舞台 ,谢可寅的表现不算那么出众,那时候我也没大关注她,不过等出道后再细细品,就会发现真的好绝一女的!!下面放图!

蒙面的造型啊我死了!!!

然后就是第一次公演 。天,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《单眼皮女孩》是我的入坑点!!!作为c位的shaking又美又飒,特别是到了自己的趴的时候,弹幕:虎子来炸场子了!!!当别的婧妹还在甜美地唱“单眼皮女生要的爱是完美无瑕”的时候,你会听到一声烟嗓rap标准前缀,紧接着就是shaking的舞台。放图--

不得不说,shaking的舞台表现力太棒了,她一表演,大家的眼神都会情不自禁地放在她身上,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表情,那种感染力,真的很了不起。


名场面


凭借出色的表现,shaking救自己队伍于水深火热之中,摘得第一的宝座,自己也成功晋升到了A级。


练习室接力版主题曲shaking 然后就是我自我认为非常无聊的几期选主题曲中心位……不过shaking好棒!在A组没有任何问题,实至名归,不仅舞跳得好,表现力也很棒!不要以为shaking只会rap!!

虽然中间有些失误,但是后面及时的调整好了自己,这很棒!!!还有,u1s1,shaking的腿绝了!!!


接下来又是几期无聊没看点的节目(哈哈哈草)


第二次公演舞台 然后又是一个入坑点!!MAMA的舞台简直太赞了!shaking因为成功进入出道位,选择成为MAMA A组的队长,并且为了姐妹多一些镜头和出演的机会,主动放弃竞选中心位,这种暖心的感觉说真的还蛮感人的。

MAMA的舞台很棒,魏辰的c位实至名归。清楚的朋友应该都知道,这一场shaking的膝盖受伤了,但是她没有放弃,硬撑着在舞台上表演,到自己的趴甚至还贡献了一个超级酷的滑跪。但当你知道实情后,真的就看不下去这一幕了,太心疼了,这个女孩为了自己的梦想,这种精神真的太可贵了。


练习室版《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》 然后就是一个练习室版的重新竞演,shaking决定去《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》组,这场也是很多人对她改观的一场,shaking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她不只会唱rap,她也是一名很好的vocal。

啥也别说了,快去重温舞台吧!

虽然这组没有获胜,但是大家也成功地发现了这个烟嗓的宝藏女孩!


《非日常狂欢》 这场公演意义非凡,婧妹们可以成为原唱了,大家都很努力,shaking也成功的入选《非日常狂欢》。

相信很多人看完这场舞台都会记住shaking的一句“像瓶装的星星”吧!墙裂推荐一定要看这一场!


还被Lisa老师夸了啊啊啊啊!双厨欢喜!!


shaking原创(请勿随意转载,转自b站) 然后开了联欢会,谢可寅的原创rap真的很打动人,能看得出来,shaking走心了。这时候的节目也快要结束,大家走到现在都不容易,谁在追梦的旅途中没有过迷茫、没经历过挫折?shaking抓住了这个感慨无限的点,写出来了这样动情的作品,谢可寅,她真的值得!每一位婧妹,你们都值得!!


白菜豆腐煮的汤 

咽不下去的糟糠 

再小一码的裙装 

再进一步的梦想


《不服》 到了可以和导师合作展示自我的舞台,咱们虎子又要来炸场子了!汪苏泷的这首《不服》本身就很像写shaking,她不服命。在没参加青你2之前,shaking已经在一些节目里出现过了,但是没有得到什么关注度,可她没有放弃,一直在努力,凭借出色的表现终于赢得了这次出道的机会。



《A Little Bit》 总决赛的舞台,shaking加入的《A Little Bit》组。这场的造型真的绝美,纯白的衣服真的让shaking可盐可甜。话不多说,看图

shaking的rap在这一场全开麦中依旧很稳。


出道 不懈的努力过后,shaking终于以rap位出道。排名第五,还不错的成绩。这个女孩,几乎是全能,她做每一件事都在追求着极致,她也绝不会放弃,即使有一定的才华,也绝不只窝在舒适圈。

加油吧,shaking,在The Nine出道只是一个开始,你要继续加油啊!!我们一直支持你!


《猎》 618之夜上,The Nine首秀,红色虎子好野!好飒!我好喜欢这样又美又有实力的女孩子,尽管有垫音,可咱们shaking丝毫不在意,甚至与垫音出现了断层!!(shaking:老娘就这么牛逼)后面到了喻言的高音part,看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吧,确实不容易,音很高,而且全开麦,真的不好唱。shaking一直都在后面给喻言垫音,这个和声真的很牛!!全能shaking!!!


还在等什么?shaking就是这样一个坚强、帅气、甜美、有才的女孩子,快去支持她吧!!!



彩蛋:

竞选主题曲c位沙雕时刻 shaking在日常的生活中其实超级沙雕的啊哈哈哈哈哈哈,放一个沙雕视频!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谁不爱!!!



下次想看谁的经历?快来评论区!!

评论(7)

热度(22)